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重点工作 > 知识资源

蠡园开发区举办“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及开发区产业扶持政策申报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3来源:蠡园街道

    为做好2024年开发区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培育和遴选工作,推动企业积极实施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网络化联接三大行动,促进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48日,蠡园开发区举办2024年江苏省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省星级上云企业及2023年度开发区产业扶持政策申报解读会。

    会议指出,“智改数转网联”是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会议还对2023年度开发区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智能制造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通过典型场景的介绍和企业信息化项目体系的构建,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会上,授课专家在政策解读环节中详细阐述了2024年江苏省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的申报政策,并对2024年度江苏省制造强省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省级“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的要求有了明确认识,进一步掌握了申报要点。下阶段,蠡园开发区将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培育和申报工作,争取开发区更多企业获评省级示范荣誉,助力开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蠡园开发区将坚持以数字化转型为关键支撑,持续实施“智改数转网联”行动,推进制造业“数字换脑”,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