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13:40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3384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体裁
主题(一级) 主题(二级) 关键词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6日  9:30-11:30  13:30-16:30

2.地点: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1楼大厅(梁清路718号)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考指南》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2.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作为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3.如本人因故不能到现场复审的,可由他人代为审核,请代审人携带好报考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代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报考人员签署的资格复审委托书。

三、面试费用缴纳和通知书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需缴纳面试费和打印面试通知书,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无锡人事考试专栏。

 

咨询电话:81178680

 

附件:

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xls

 

 

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