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回顾

“2023无锡太湖鼋头渚赛艇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6 [ ]

  

本周六,又有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即将在滨湖燃情开赛。4月13日上午,“2023无锡太湖鼋头渚赛艇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太湖明珠壹号游艇上圆满举行,将于4月15日正式开赛。

  

这是无锡历史上首次赛艇比赛,也是为响应“双湾融合”发展战略,加强同粤港澳大湾区在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并成为无锡滨湖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融合交流的重要活动项目。

  

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本次赛艇邀请赛的相关赛事信息及筹备情况,包括选手构成、比赛组别、项目、路线等。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近150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将在滨湖旖旎的湖光山色之间,协同共进,百舸争流,人、船、山、水完美融合,完成滨湖水上旅游生态资源与水上竞技比赛的一次美妙邂逅。

文章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