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4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31 14:2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2521 生成日期 2023-03-31 公开日期 2023-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城市,建设,机关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4月工作计划

  1.全面启动我区房屋征收项目的实施工作。

  2.督促指导街道做好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完成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的立项手续。配合区水务集团做好农村供水设施的进场施工准备工作。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咨询和开工备案。

  3.做好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创建、雨水专项整治建设工作。落实排水设施长效管理,做好日常监管。推动污水处理信息化平台数据的完善。开展滨湖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胡埭和马山地区入渗入流分析。做好区属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工作,推动胡埭、马山区属污水处理厂配套主力泵站标准化改造。

  4.做好相关街道的安置房审核工作。继续做好中介机构备案和房屋租赁备案的相关工作,对部分备案的中介机构房屋交易等情况进行检查。

  5.督促做好物业管理小区的检查工作,重点做好省级党建项目的创建自评工作,同进推动区级物业党委“书记项目”加速实施。督促街道做好文明城市“微更新”项目。做好业委会成立的指导工作。

  6.持续推进现代“美丽农居”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落实全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常态化巡查。持续推进公共停车泊位建设。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