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回顾

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2 [ ]

主办单位: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新闻发言人:赵华

  

       2022年10月30日8点30分拈花湾2022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华丽开跑。本届赛事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马山街道办事处、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拈花湾独家冠名。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吴超;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滨湖区、度假区领导赵华、徐新宇、杨叶新及区文体局副局长倪岭等出席活动并为赛事鸣枪。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一切美好与热爱的前提,必然是科学的防控措施。本届赛事以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的健康防疫检查,保障每一位选手、工作人员以及市民群众的安全健康。

  每位参赛选手都必须保证领取物资和赛事当天健康码和行程卡是绿色,报到时须提供7天行程轨迹(仅限无锡),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同时,组委会也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对疫情防控要求作出动态调整,并在物料领取现场设置采样小屋提供采样服务,比赛现场设置灵锡哨兵核查门铃码,安排防疫志愿者检查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

  为确保赛事顺利开展,主办方设置了充足的赛道补给,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更有志愿者和专业救援队为参赛者的安全护航。

  一场赛事的成功离不开主办方、承办方和运营方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也离不开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一步都是挑战,坚持就会有收获

  醉美的赛道,最美的你们!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