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回顾

滨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主题日暨滨湖区“就创达人社”启用

发布时间:2022-09-23 13:37 [ ]

主办单位:滨湖区人社局        新闻发言人:秦文荣

  

       全市首个商圈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启用啦!9月23日,“连‘新’筑梦,乐业滨湖”——滨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主题日暨滨湖区“就创达人社”启用仪式顺利举行。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波,无锡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挺,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勇,滨湖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文荣参与活动。

  发布会现场,区人社局与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云聘科技、超信国际、锐鹰猎头、卡思优派6家猎头服务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成立“滨湖区猎才服务平台”,未来将为滨湖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折扣,助力滨湖区企业精准招引高端人才、快速招引紧缺人才,全面提升引才质效。

  为更好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就业创业,区人社局联合各镇、街道成立“新蜂跑小二”就创服务队,并携手河埒街道、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万达集团成立“直播达人”校地商圈人才实训基地。未来,“直播达人”实训基地将通过政校企联动、产教学融合的方式合作育才,在为江苏职业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就业见习机会的同时,也为万达商户及周边企业带货送岗带来更多便利,推动实现职业教育与企业就业无缝连接。

  活动还举行滨湖区“小个专”创业服务导师聘任仪式,将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与服务。

  活动现场,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宝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还收到“稳岗纾困政策资金——苏岗贷”2700万元。今年以来,滨湖区人社局与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深入合作,强化金融政策与就业政策协同联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目前已为辖区企业授信3.12亿、落实“苏岗贷”8700万元。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