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链接社会资源,溪南主题党日新增便民服务功能

发布日期:2022-01-20 15:2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请大家准时参加10号的支部活动,需要义诊服务的同志提前半小时。”每个月的9日,蓝庭国际党支部书记王兆东都会在支部群里发布活动通知,自去年6月与九州大药房结对以来,该支部已经开展了7次义诊活动,获得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底,九州医药总部搬迁至溪南辖区内,新体中心店的同步开业让家住蓝庭国际小区的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医疗服务的便利。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办实事中来,蓝庭国际党支部主动对接九州大药房,利用落户辖区的资源优势,引入便民义诊为小区党员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谈起链接社会资源助力支部建设,蓝庭党支部书记王兆东表示,个别党员提出了希望家门口的九州大药房能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些义诊服务的建议,便由社区党委牵头邀请九州负责人与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商议,促成结对,并将每月10日确定为义诊固定活动日。

  蓝庭党支部牵头促成了小区公共活动空间的建成,居民有了读书看报、健身运动、休闲小憩的场所。此次结对九州大药房,为小区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坚持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入群众日常生活,链接周边资源,以看得见的服务解决居民的需要,扎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