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回顾

永昌汽车城双12巅峰购车节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1 [ ]

主办单位:滨湖区政府 胡埭镇人民政府        新闻发言人:宋晓裕

胡埭镇“燃擎双十二 年终狂享惠——永昌汽车城12.12巅峰购车节”活动,连续直播4小时,在线观看量达到3万+人次,4小时累计新增订单49台,两天预定成交车辆115台,成交额超5千万元。因为优惠力度大、活动火爆,永昌汽车也刷爆朋友圈,成为双12最热的汽车品牌之一。

2010年,胡埭镇坚持“高位、错位”战略布局,拉开了永昌汽车城建设大幕。11年间,汽车城栽桐引凤,吸引宾利、奔驰、雷克萨斯、奥迪、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林肯、红旗、宝马、丰田、本田等12个高端品牌入驻,成为无锡高端品牌集聚度最高、产业综合发展实力最强、产业规模最大的汽车消费服务核心集群。

盘活“车”资源 激发永昌汽车城新气象

12月11日,胡埭永昌汽车城“双十二购车节”活动上,人才合作协议签约、永昌红领驿站揭牌等一列重磅活动精彩纷呈。此次三方(胡埭镇党委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签订人才共建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相互支持、共赢发展”为原则,全面构建人才合作伙伴关系,从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文化链等多角度切入,实现互利共赢。红领驿站正式揭牌投用,拉开了胡埭镇推进非公企业党建网格化管理的序幕。近年来,永昌汽车城党总支通过开展“红旗飘扬”“红学指路”“红领壮大”“红星示范”“红心接力”五大体系的“红五”工程,用心探索聚人心、求实效的党建新模式,激活了非公企业内的“红色细胞”。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