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1年惠民实事项目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5 11: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6354 生成日期 2021-10-25 公开日期 2021-10-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车辆,运输,其他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1年惠民实事项目督查情况

  由于年初区自然规划局土地划拨征地手续暂停,从而延误规划支路前期征地手续办理,7月份经过多方协调通过了缺件审批,目前该项目按制定的计划节点施工进行中。

  下阶段工作措施:

  1、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相关职能单位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惠民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2、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于实事工程推进缓慢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

  3、强化现场监督,通过现场检查、追踪督办等方式,跟踪问效,努力以督办促进度、以检查促落实,确保惠民项目扎实推进。

文章来源:滨湖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