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访谈回应

2021年滨湖区第二场

发布日期:2021-09-22 15:08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张岚:各位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您关注今天的“作风面对面”节目,我是张岚。

肖扬:我是肖扬。“作风面对面”每周三上午10:00,由FM93.7直播。

张岚:欢迎您收看直播并留言,今天我们继续聚焦滨湖区。

肖扬:下面给大家介绍今天的嘉宾。

张岚: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欢迎您,徐区长。

徐新宇:张岚老师、肖扬老师,两位主持人好,各位听众朋友好,今天非常高兴和我们马山街道、雪浪街道、胡埭镇的几位负责同志来到“作风面对面”的现场,非常感谢听众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滨湖区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欢迎广大滨湖区的老百姓对我们提出咨询、建议以及投诉。我们一定会高度重视,直面问题,认真 回应,推动解决,为大家排忧解难,谢谢大家。

肖扬:另外在我们直播室的还有,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晓敏,雪浪街道办事处主任过锋,胡埭镇镇长姚琛,同样欢迎各位的到来。

张岚:马山街道履丰苑的秦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内部有篮球场,离他家卧室只有5米远,经常晚上八点或九点时还有人打球,影响晚上休息。

李晓敏:该球场社区已在篮球场外张贴告知书、加强宣传教育,并在篮球场周围加装监控和球场管理制度。杜绝施工期间居民私自入内打球。社区将会指定专人负责并合理制定开放时间,杜绝扰民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