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45热线 > 热点问题汇编

人事档案查询

发布日期:2021-09-17 17:03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本人需办理人事档案材料补充业务,但不确定档案是否在滨湖区,该如何查询 网上公布的电话:0510-85880153 打不通,一直是忙音, 在江苏人社网办大厅查询也未查询到,提示联系存档机构, 因户口在滨湖区,2017年也曾电话查询过(但电话已不记得),故有此问。 

答复内容:滨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复: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处置时间:9月16日15:30 2、处理过程和结果:与市民联系,查询到档案存放在无锡市滨湖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已告知市民档案存放地和联系电话。市民表示认可。 3、联系诉求人情况:人才中心已于2021年9月16号,用电话85860153与市民联系,市民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认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还有疑问,欢迎再次致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