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探望生病老党员 真情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9-02 09:47来源:马山街道

8月6日上午,马山街道栖云社区三支部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薛荣清家,看望生病的老党员薛荣清,为他送去社区的关心与祝福。

薛老伯今年74岁,有43年党龄的他,平日里非常热心社区的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近期,老人因病住进了医院,社区党总支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三支部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去看望。三支部书记冯雪娟详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看到社区这么关心自己,老人感到很欣慰,连声感谢社区领导的关心、政府的关怀。在慰问中,薛老伯突然对冯书记说:“我该交党费了”。薛荣清住院多日,还念念不忘交党费,他的此举,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党性,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交纳党费,从不拖欠,起到了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栖云社区党总支进一步落实党内关爱,对老党员、生病党员给予政治上关爱、生活上关怀、经济上关心,充分体现了党内和谐、关爱和尊重。让爱流淌在每位党员的心间,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