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滨湖区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9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0593 生成日期 2020-03-30 公开日期 2020-03-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级) 审计 关键词 审计,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滨湖区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根据《江苏省审计机关重大事项报告办法(试行)》(苏审发〔2016〕121号)要求,现将滨湖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内容报告如下:

  2月20日,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许峰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滨湖区审计局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的审计工作要把握好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抓重点。要抓住社区“三资”管理、国企经营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些重点,加强和区委巡察、纪检监察等工作联动。要开展好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跟踪审计,确保资金和物资用在刀刃上。二是要抓制度。审计发现问题后,要研究问题背后的制度漏洞,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三是要抓队伍。区审计机关一方面,要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另一方面,加强对相关单位内审工作的指导,把好第一道防线,守不住第一道关口的人同样要及时汇报。

文章来源:滨湖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