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度假区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9-12-06 16: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19-04065 生成日期 2019-12-06 公开日期 2019-12-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纪念活动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5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度假区总河长、古竹运河河长彭红宇召集污防攻坚办(263办)、河长办、环保办等相关部门及社区巡查古竹运河及2条样板河整治创建情况。彭书记一行察看了古竹运河的河道保洁、水质情况、排水口及河道周边环境。

1、5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度假区总河长、古竹运河河长彭红宇召集污防攻坚办(263办)、河长办、环保办等相关部门及社区巡查古竹运河及2条样板河整治创建情况。彭书记一行察看了古竹运河的河道保洁、水质情况、排水口及河道周边环境。

2、5月18日,“第六届无锡马山帐篷文化节”在无锡马山踏青农庄开幕,来自江、浙、沪等地近千名户外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3、5月21日起,马山街道举办了为期8天的2019年SYB创业能力培训班,有41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4、5月24日,马山街道办事处、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度假区扫黑办和度假区文化馆在梅梁公园联合举办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文艺演出暨2019马山街道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