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我区开展低空经济招商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13:3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跃跃带领区交通运输局、区商务局和蠡园开发区等部门和板块相关负责同志赴合肥、深圳、上海等地开展低空经济招商调研活动。 

  通过对低空经济链上企业的实地走访,考察团了解到了低空经济产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和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同时,在交流过程中释放出了滨湖区发展低空经济产业的积极信号,共同探讨在滨湖区发展低空经济产业的合作路径。 

  接下来,考察团将把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所学转化为推动滨湖低空经济发展的实践动能,积极开展我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及产业政策的研究和制定。同时,滨湖将以开放的态度,欢迎各方参与到滨湖低空经济建设发展过程中去,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分享发展的成果,推动滨湖低空经济产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