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我区超大型赏樱停车场启用

发布日期:2024-03-19 13:42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鼋头渚樱花盛放,大流量赏樱客群到来。为了有效缓解市民游客停车难题,我区一超大型停车场启用。 

  在赏樱季到来前,我区提前谋划,启动无锡市蠡湖未来城长桥停车场建设。该停车场位于环湖路以西,双虹路以东、鸿桥路以南的地块,总面积约72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以容纳约2437辆社会车辆停放。 

  从蠡湖未来城获悉,从停车场启动建设以来,目前部分区域已经具备开放条件。从3月16日起,停车场局部向社会公众开放,预计可以容纳800余辆社会车辆停放。3月22日后,停车场将全面向社会开放。 

  如进入鼋头渚车辆实行管制,市民游客可以在蠡湖未来城长桥停车场内乘坐定制公交,直达鼋头渚充山大门,交警部门也将设置公交车专用绿色通道,让乘坐接驳车辆的游客迅速抵达赏樱地。除了蠡湖未来城长桥停车场,位于山水东路的山门口停车场也将作为鼋头渚公园临时接驳点,该停车场预计能够容纳600余辆社会车辆停放。交警部门提醒,目前从环湖路(蠡园公园对面)、双虹路均能驶入,其中环湖路车辆只进不出,双虹路能进也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