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滨湖建发集团赴深圳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10:16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副区长姚旭江率领滨湖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赴深圳调研考察,先后参观了华润置地润艺艺术中心、润艺剧场等项目,并就运河湾滨湖侧城市更新项目产业策划、产业导入、后期运营等事项进行洽谈。 

  润艺艺术中心(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是连接中国华润大厦与深圳湾万象城的艺术展示空间。在润艺艺术中心,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展出规模、市场反响、经营模式等情况,其独特的艺术体验、丰富的城市文化与多样化的艺术展览,为城市更新项目中文化产业导入提供宝贵经验。位于深圳万象天地的润艺剧场聚焦国内外艺术渠道的挖掘与精品舞台演出的呈现,承载着话剧、音乐剧、亲子剧及室内音乐会等舞台艺术形式。区别于其他万象系列,润艺剧场让深圳万象天地增强了艺术化、生活化的选择,这也为商业综合体开发过程中融合商业、人文、艺术、生活、生态的完整商业生态圈提供思考与借鉴。 

  考察团认为,置地润艺项目的许多运营理念为运河湾片区开发扩展了思路,要借鉴深圳先进经验,把受年轻群体喜爱的生活方式引入无锡,与一线城市同频共振,全力打造无锡“黄金河湾”的城市客厅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