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抓实事 惠民生丨杨志清调研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4-00985 生成日期 2024-03-01 公开日期 2024-03-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胡埭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建设规划 关键词 公路,乡镇,建设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抓实事惠民生丨杨志清调研推进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2月28日,胡埭镇召开2024年胡埭镇重点民生工程现场推进会,胡埭镇党委书记杨志清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成效,对2024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推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家湾家风馆建设项目:项目正在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室内家风馆建设,分为梅兰竹菊四个板块和包含文化墙、休闲平台等室外广场建设。

  杨志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青蓝学院(湖湾校区)建设项目:项目正在施工,预计2024年5月完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状元古道入口处,建设青蓝学院(湖湾校区),开辟干部成长新路径、探索干部教育新方式、构建干部锻炼新平台。

  在施工现场,杨志清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筑材料标准等情况,对建设项目后期规划提出建议。

  九年一贯制学校南师大滨湖实验学校九龙湾项目:目前土建部分的主体结束、围墙主体栏杆已完成;装修部分已完成95%,目前收尾,预计于2024年3月30日前完善;安装部分已完成95%,目前收尾,预计于24年3月30日前完善;市政部分已完成60%,预计于2024年4月15日结束。

  杨志清深入学校施工场所,详细了解项目主体、施工进度,他表示要把握时间节点,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建成优质工程。

  在富安小区,杨志清重点关注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的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居家养老服务是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协调配合。

  振胡路整体品质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为贯彻落实“美丽无锡”决策部署,提升人民出行环境,内容包括道路、交通、外立面设计、门头店招、照明、节点景观等工程。

  杨志清仔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振胡路重要节点路口,要求在细节上、细微处下功夫,让道路整体环境更优美,居民出行更便捷。

  在胡埭卫生院,杨志清重点了解了卫生院的诊疗流程、医疗设备、医疗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医疗服务是关系群众健康福祉的重要领域,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