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政策宣传

惠企面对面 体验零距离——市行政审批局赴滨湖区调研惠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 15:53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1110日,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群联带队,副局长陈波、锡企服务专班成员、锡企服务平台运营和技术团队等7人赴滨湖区进行惠企服务工作专题调研,滨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路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无锡市环保集团和无锡中德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远景规划,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在走访现场,蒋群联还向企业家推介了锡企服务平台,并当场演示了锡企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惠企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弓详细汇报了滨湖区运行推广锡企服务平台工作情况,区发改委、区科技局等11个惠企政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从平台使用、宣传推广和改进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来自科技、制造、金融等行业的7位企业代表围绕锡企服务平台的使用谈了相关感受,同时对提升平台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蒋群联对滨湖区推进锡企服务平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从树立整体政府理念,为企业提供整体服务;实现政企双向奔赴,共建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平台建设,更好推介惠企平台;聚焦政策与企业精准匹配,全力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等四个方面对滨湖区惠企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下阶段,滨湖区将以加快实现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为目标,依托锡企服务平台扎实做好各类惠企服务工作,通过丰富平台内涵、紧密结合条块、加大推广力度等举措,更大范围、更高水平实现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精准服务触手可及,擦亮“无难事、悉心办”品牌,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