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心工作专栏 > 政策宣传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5:25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811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区政务办副主任沈磊通报了全局上半年12345工单总体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就所属科室和相应条线工作汇报了廉洁从业风险点、防控和推进措施,相关科室围绕近期下发的《2023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方案(征求意见稿)》汇报了考核指标调整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对分管科室下阶段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作风,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持担当实干,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意识,在推进重大项目等大事要事上,要跑得快、想得全、抓得早、干得好,提高办事效能,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二要直面问题,纵深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在优良干事创业的主流中警惕可能存在的“庸懒散冷”的问题,要提振增比进位意识,积极捕捉争先创优点,对决策部署令行禁止。

三要落在实处,着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是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在各领域、各方面最直观的折射,对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事要大胆抓起来、管起来,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将从严要求、主动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服务效能,以优良作风树一流形象,以一流效能创一流业绩,为谱写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滨湖的政务服务篇章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