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政策宣传

暖“新”驿站丨小团子,大温暖

发布日期:2023-12-25 10:07来源:胡埭镇

   近日,胡埭镇总工会携手党建指导站,在富安商业街暖“新”驿站,将一份特别的温暖送至新就业群体间。为那些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带来一份份冬日里的暖心团子。

   活动现场,收到一颗颗团子后,户外劳动者们的脸上露出了真诚的笑容。团子虽小,却带着满满的心意,一份温暖的团子,传递的是对一线户外劳动者们的关怀与爱意。

   暖“新”驿站,不仅仅是一处简单的休息场所,它更是胡埭镇总工会的一份诚挚承诺——无论严寒或酷暑,总有一个地方,总有一群人,将无条件地为劳动者撑起一片天,让他们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个家的温暖。

   随着冬至团子的温暖送至每一个户外劳动工作者手上,此时暖“新”驿站成为了胡埭镇温暖的名片。

   未来,胡埭镇将继续聚焦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推动工会暖“新”驿站建设,切实做好户外劳动者关心关爱工作,把站点打造成为凝心聚力的宣传站、关心服务的前哨站、补能休息的中转站、传递爱心的接力站,夯实这项服务职工群众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