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滨湖区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政策宣传

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开展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5 09:59来源:蠡园街道

中秋佳节将至,924日下午,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心相惜 情暖中秋”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秋主题活动,与辖区内网络主播、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及家人共计20余人共迎中秋、共话美好!

一场激烈的中秋互动知识竞答将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蠡园开发区发展概况、传统文化知识等内容进行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增强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归属感和幸福感。

现场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及家人一起绕灯线、装饰玉兔,体验中秋民俗乐趣,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中秋月饼DIY环节中,经过揉面、包馅、压模等流程,一个个软糯劲道、颜值爆表的冰皮月饼制作完成,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蠡园开发区(蠡园街道)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让更多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到热乎乎的“蠡开温度”,不断激发开发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发展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