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关于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7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3615 生成日期 2023-05-23 公开日期 2023-05-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级) 人事工作 关键词 录用,聘任,就业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关于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一、体检时间:2023年6月1日,上午7:00。

二、体检地点: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无锡市梁溪路999号, 地铁2号线小桃园站下车,请提前10分钟到达体检中心)。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必须空腹;体检前三天避免高脂饮食,限制饮酒、剧烈运动,体检前晚22:00以后禁食禁水,保持良好的睡眠。

2、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开具对象为招聘单位);已办理离职手续或现为待业状态的人员提供退工(离职)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失业登记证明或档案托管证明(以上任一证明均可);2021、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现场交给带队工作人员。体检费用自理,430元/人,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或现金方式缴纳。

3、到体检中心一楼前台登记缴费,领取体检流转单,至二楼完成各项检查。体检完毕,请将体检流转单交至一楼前台。

4、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所。

5、体检结束,完成缴费和材料提交后,可自行到一楼餐厅就餐,体检费用包含早餐。

四、其他事项:

入围体检人员如自愿放弃报考岗位体检资格的,务必主动联系提交个人放弃材料。

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0510-81178680。

 

附件:2023年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总成绩.dlsx

    2023年无锡市滨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名单.dls

 

 

 

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3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