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欣向“荣”服务联盟授牌,部门携手护航新兴业态

发布日期:2023-05-22 10:33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

      近日,滨湖区市场监管局荣巷分局、第九人民医院、荣巷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和天驰君泰(无锡)律师事务所5家单位成立“新”欣向“荣”新业态服务联盟,联动守护新业态群体各项权益和诉求。

      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代表,外卖小哥已成为服务市民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正是他们,在繁忙中奔波,深入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默默地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用自己的行动体现着社会价值。

      荣巷外卖站点是滨湖区外卖平台党建联系点,区市场监管局荣巷分局日常一直关注好外卖站点的痛点难点和外卖小哥的所思所想。站点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就会联系分局寻求帮助,辖区有“两新”组织的活动小哥们也是积极参与,真正做到了“双向奔赴”。

      同时,分局充分依托“红色公务舱”,开展多方位、有特色的舱内外活动,向站点管理人员和外卖小哥进行党建知识宣传,为外卖行业注入“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锡心永远向党。下一步,5家新业态服务联盟单位,将围绕权益保护、健康生活、安全诉求、法律咨询等方面,用心用情解决新业态企业、新就业群体的后顾之忧,让新就业群体“忙碌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持续擦亮“新”欣向“荣”新业态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