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马山睦邻中心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7 10:16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2865 生成日期 2023-04-17 公开日期 2023-04-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规划,统计,乡镇,建设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睦邻中心项目实施情况   睦邻中心地处马山城镇核心区,是度假区着眼于“十四五”期间马山老镇区开发更新的旗舰型启动项目。项目集生活配套、社交场所、公共服务及旅游打卡地等四位一体,计划总投资约4.6亿元,建筑总规模为地上3.1万平方米、地下1.5万平方米:包括1.4万平方米精品超市等便民配套设施,0.7万平方米精品酒店,以及1万平方米的特色餐饮等商业设施。

马山睦邻中心项目实施情况

 

睦邻中心地处马山城镇核心区,是度假区着眼于“十四五”期间马山老镇区开发更新的旗舰型启动项目。项目集生活配套、社交场所、公共服务及旅游打卡地等四位一体,计划总投资约4.6亿元,建筑总规模为地上3.1万平方米、地下1.5万平方米:包括1.4万平方米精品超市等便民配套设施,0.7万平方米精品酒店,以及1万平方米的特色餐饮等商业设施。

据项目方介绍,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二次结构收尾,室内外保温粉刷完成80%,屋面造型钢结构骨架完成80%,外立面幕墙龙骨完成40%,机电安装完成10%。预计12月底现场基本完工。

项目将以高层次人才引入带来的新城市需求为导向,涵盖生活服务配套、亲子文化娱乐、产业人才商旅、文旅网红打卡等多个功能,使马山成为无锡市乃至长三角令人向往的和谐社区、文化高地和精神家园。

商业配套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是完善地区商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

随着祥和睦邻中心项目的加速推进,这个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主线、提供多种业态的综合体项目在配套、产业、人才等多重资源的加持下,不断为百姓的幸福添砖加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