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社区机构概况

无锡仲裁委员会首个乡镇仲裁服务中心——胡埭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3-04-04 13:22来源:胡埭镇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要求,更好地推动商事多元解纷向纵深发展。3月22日,无锡仲裁委员会首个乡镇仲裁服务中心——胡埭工作站在胡埭镇揭牌成立。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无锡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谢海华,无锡市滨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晓明,无锡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仲裁办副主任顾建,无锡市滨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锡夏,胡埭镇党委书记宋晓裕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胡埭镇副镇长储学军、胡埭镇党委委员(政法)周煜杰、胡埭镇涉外贸易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胡埭镇人民政府和无锡仲裁委员会协同创新,通力合作,探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又一模式,“无锡仲裁委员会胡埭工作站”由此应运而生。这是胡埭镇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也是对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发展和创新。

  未来,胡埭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五湾五城”功能区建设,结合“智造镇”定位,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逐步实现从“制造重镇”向“智造高地”的华丽蝶变,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不断开创无锡法治营商环境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