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5:2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3-02427 生成日期 2023-03-30 公开日期 2023-03-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区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28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聚焦“四敢”、“四争”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堵点,新思路和新计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对分管科室下阶段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在听取各科室汇报、各分管领导部署后,总结了各科室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科室业务上的一些问题,对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争先意识。做工作中的“拓荒者”、“探路者”和“坚守者”。对已明确的工作中艰难的部分敢啃“硬骨头”,对有了方向却无路径的工作要敢想如何做试点,同时也要明确行政审批的程序性、合法性,在“敢为”的同时能够坚守底线。要精准掌握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深化改革的动向,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因素去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抓住“首单”、“首创”的先机。

二要强化执行落实。培育果敢的执行能力,精准判断工作方向后迅速落实,注重任务时效性,在下一阶段奋力干出新的更大业绩。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跑马争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热潮。工作中真正落实“争政策、争牌子、争资金、争试点”,以“四争”的成效作为检验“四敢”践行的唯一标准。

三要提高能力素质。要常思忧患,时刻警惕本领恐慌。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任何时候都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发展能力,要做“敢为”、“有为”、“善为”的干部,善于用改革的手段、创新的办法推动发展。

下阶段,区行政审批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昂扬“四敢”精神,切实把滨湖政务人的意志、力量、干劲统一到奋力干好各项职能工作中,在政务服务质量上求突破。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