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省动态

全国首单商业秘密保护险保单落地滨湖

发布日期:2023-02-22 09:5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在区市场监管局和中国人保财险的共同推动下,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签署了全国范围内首单商业秘密保护险,为企业安心开拓商业版图插上翅膀。 

  此份商业秘密保护险的最高赔付金额达100万元,涵盖了在商业秘密侵权案件中涉及的调查费用、法律费用、直接经济损失等多项损失和费用赔偿。此次商业秘密保护险的签订,有效运用了金融工具和保险产品服务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需求,充分凸显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自主选择,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保险险种的空白,是支持制造业企业可持续发展、解决企业维权后顾之忧的创新探索。 

  “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险的落地,打开了商业秘密维护的大门,我区将以此次保险保单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的途径,围绕企业需求,立足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社会各界多方力量共同构筑起企业发展的护城河,为滨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