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1635 生成日期 2023-01-20 公开日期 2023-01-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2023年1月20日,区长李平主持召开第2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会议要求,各板块和区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压实责任,着力“稳增长、强信心、护主体、增动能”,全力完成既定任务,奋力争先进位,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挑重担、作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2023年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清单》。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也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科学合理安排投资项目推进计划,强化项目建设全周期管理,加快项目投资进度,推动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委党校提升改造方案的汇报,讨论了《滨湖区关于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推进企业“五上”发展行动方案》。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