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心工作专栏 > 工作报告及推进情况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 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孙海东在市委全会分组讨论时发言

发布日期:2022-12-19 13:25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要求,总结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锡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孙海东在分组讨论时说,市委杜小刚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立意深、工作落点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客观总结了市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无锡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扛重责”的过硬担当;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对高水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抓好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引。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滨湖将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加快推动产业现代化向尖端迈进、功能现代化向融合转型、空间现代化向垂直拓展、生态现代化向优质升级、城区现代化向精致进阶、人文现代化向未来延展,高质量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奋力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可观可感的滨湖图景。 

  区领导陈瑶、赵华、范校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