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力奔跑

发布日期:2022-11-09 10:39来源:马山街道

11月5日2022乐跑马山·天使跑正式启动, 区和度假区相关部门领导徐光昊、高祥生、李惠、倪岭等参加活动并为赛事鸣枪。本次活动是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无锡运动网承办;度假区文化馆、马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运动网亲子协办。

今年的天使跑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又是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成立三十周年。为此,活动现场精心再现了80、90年代生活场景,展示多组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给参与的家庭带来了满满的回忆杀。

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精细的应急应救保障。主办方对参赛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报到时须提供7天行程轨迹(仅限无锡),并签署《健康承诺书》等防控措施。

天使跑始终秉持着“有趣、有爱、有意义”的理念。这场赛跑让孩子们偶尔离开书本作业、奔跑在马山的山水之间,亲近自然,在父母陪伴中茁壮成长、学会感恩。

“乘着翅膀、致敬童年”,不但带给了现场所有萌宝们和宝爸宝妈们一次快乐难忘的成长记忆,更体会到了度假区成立三十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生动体现了党的理论在马山的深入实践,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