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鸿翔村2022年下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28 15:09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121 生成日期 2022-07-28 公开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胡埭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工业、交通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指标,城市,乡镇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鸿翔村2022年下年度工作计划

  1.坚持招商引资,壮大发展支撑。利用散乱污整治和安全检查为契机,淘汰一批老旧落后的作坊式企业,整合优质厂房和土地资源,高标准高起点,招大引强,更加注重企业规模、投资强度和经济效益。

  2.坚持改善设施,促进人居和谐进一步深化新农村建设,高标准配套和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完成油车里、顾家旦自然村天然气入户事宜。在前徐家旦、油车里等自然村新增健身器材,促进适老化改造完成落地,推进“空巢”不“空心”独居空巢老人关爱项目走深走实,打造老年友好型村落。

  3.坚持精神创建,弘扬文明乡风。在村委显眼处安装全国文明村标识,打好打响自身品牌效应,于百度地图等定位应用中新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位,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宣传影片,树立榜样墙,鼓励村民同时代楷模学习,起到“学英雄、鼓士气、促和谐”的积极作用。

  4.坚持稳中求进,促进财力增长。确保土地租金、电力设施费等各类集体性收入收足收齐,提高资产的利用率,培育稳定、可持续收入来源,促进村级财力增收。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