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采购

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智慧城管硬件扩容-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6 18:00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4275 生成日期 2022-06-16 公开日期 2022-06-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城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招标,城市,市政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智慧城管硬件扩容-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智慧城管硬件扩容-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9号1505室)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6月 30 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HCGCJJC2022036   

  项目名称:智慧城管硬件扩容-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最高限价:113037元(费率 2.97 %)。

  服务内容:主要监理服务包括智慧城管硬件扩容-智能化工程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施工全过程工程质量(含工程资料)、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工程进度、造价控制、变更控制以及保修期的质量保修控制。

  合同履行期限:80日历天。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100%达到“合格”标准 。

  本项目只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磋商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投标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

  (2)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3)投标供应商具有机电安装乙级(含)以上资质;

  (4)项目总监和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投标供应商本单位职工;

  (5)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16日至 2022年06月23日16:00

  地点: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9号1505室)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至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地址);(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售价:捌佰圆/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开标时间: 2022年06月 30 日9点00分

  截止时间: 2022年06月 30 日9点00分

  地点: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9号15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06月 30 日9点00分

  地点: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9号15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公告媒体:无锡市滨湖区城市管理局网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参加相关现场采购活动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等规定,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时,每家供应商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接受本项目代理机构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时,主动提供“苏康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时主动“扫码”再出门。(申领“苏康码”的,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

  2.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根据国家现行收费政策,甲、乙双方商定本项目服务费用为:招标代理服务费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规定的70%计取,以中标价为基数计算。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市滨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无锡市滨湖区城市管理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20211014029840D

  采购预算代码:020001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

  联系方式:0510-811784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2785567241N

  联系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9号1505室

  联系电话:0510-831562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姚春雷、谭凤娟

  电话:0510-83156286 

  江苏长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 16 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