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13:5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2538 生成日期 2022-03-22 公开日期 2022-03-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022年3月22日上午,区长李平主持召开第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省、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接受生态环境督察、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会议要求,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领会、深刻检视、认真反思。对于省、市生态环境专项督查指出的问题必须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并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切实做到职责履行到位、要求贯彻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关于构建大消费格局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 “三驾马车”之一,在当前疫情对全区服务消费影响加深的形势下,制定出台该意见正逢其时、十分必要。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区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对促进消费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踪督促工作进展、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消费活动,共同参与、合力推动消费市场回暖,为无锡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出滨湖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关于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相关政策文件及实施方案的汇报》《滨湖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滨湖区进一步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滨湖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绿色化提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滨湖区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