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跟着“民声”走 市人社局赴滨湖召开“三服务”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09:34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跟着“民声”走 | 市人社局赴滨湖召开“三服务”意见征集座谈会

        近日,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高枫带队来滨湖区开展“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项目意见征集座谈会,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于服务清单的意见和建议。滨湖区部分企业人事经理、政协委员、技能人才和群众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听取了“三服务”项目清单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企业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人社系统主动作为,依托“政策+服务”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扶和关怀。“三服务”项目清单能够聚焦企业发展难题,主动送服务、送政策,相信会为企业走出困境提供强大助力和有力支持。目前,伴随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企业的发展还面临一些困境,存在“招工难”、园区生活配套服务有待完善、人才政策适用门槛较高等问题。

        高枫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为今后的人社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服务要跟着“民声”走,“三服务”项目清单只是一个起点,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将立足服务效率提速、服务内容增量、服务对象扩围,全力打造暖心、贴心、舒心的企业和人才发展环境。

        滨湖区人社局将在市级统一部署下,就企业、人才、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之策,全力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人社服务品牌,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滨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