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区级预算单位预算一体化工作第二阶段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15:35来源:滨湖区财政局

  近日,区财政局召开区级预算单位预算一体化工作第二阶段部署会。全区所有预算单位相关人员、区财政局业务科室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副局长沈吴越就预算一体化工作第二阶段相关内容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填报的人员信息情况表和项目库信息表做了详细说明。区财政局局长李敏慧强调,现阶段是预算一体化工作的关键时期,在填报报表时必须要“说清楚”资金的去向和组成,“算清楚”本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弄清楚”明年新增项目情况,“讲清楚”所填报表的各项内容。为2022年的预算编制做好充足准备。

  据悉,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省预算一体化系统将于2022年起全面执行。区财政局为确保省预算一体化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成立了预算一体化工作专班,全面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并根据各预算单位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化团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