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河埒街道五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及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4 15:3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03929 生成日期 2021-06-14 公开日期 2021-06-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河埒街道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规划,活动,基建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会上,15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27.3亿元。 3、5月12日,河埒街道综合执法二中队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万达广场扎实开展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4、5月21日,河埒街道在建筑路溪南公馆商业街中心广场举办2021年滨湖区第二十一届科普宣传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1、5月8日上午,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揭牌入驻仪式在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举行。河埒街道运河湾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晓、吴菲,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康卫国、康桥苏南城市公司物业董事长夏海平、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江浙战区总经理周海光、蓝盛物业总经理李磊等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2、5月12日下午,主题为“活力科创地,魅力运河湾”的无锡市滨湖区(上海)产业合作洽谈会在上海顺利举办。会上,15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27.3亿元。

  3、5月12日,河埒街道综合执法二中队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万达广场扎实开展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4、5月21日,河埒街道在建筑路溪南公馆商业街中心广场举办2021年滨湖区第二十一届科普宣传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现场街道环保办设摊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宣扬“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保理念。

  5、5月21日,河埒街道红十字会邀请滨湖区应急救护培训师唐镇棣老师,组织60名来自企业、学校、建筑工地等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和下辖各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在街道溪南公馆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天的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6、5月26日上午,河埒工会协同社区工会走访慰问了辖区全国劳模胡春山及省级特殊困难劳模严大幼、陈玲珍。

  7、5月28日,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办事处副主任施宇功先后来到滨湖实验幼儿园青祁园区、河埒中心小学、蒙淇星实验幼儿园、育英胜利小学等学校进行儿童节走访慰问。

  8、5月30日,“发现无锡”2021公益广告作品展播暨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河埒文化广场活力开启,无锡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娄子丹、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彬、滨湖区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子健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