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滨湖区业务专栏 > 重点工作 > 工作部署

滨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4:20来源:滨湖区交通局

  2021年3月1日下午,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彤组织召开局2021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部署会,局机关有关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区对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情况;传达了区《关于印发〈无锡市滨湖区2021年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季争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根据市、区两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各部门、各单位就今年度污染防治工作打算和具体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副局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2020年取得污染防治既有成效的基础上,聚焦新年度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提高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工作水平。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认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确保我局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效果。二是要细化各级责任,当前污染防治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细化责任,加强执法检查,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要以省大气专项督察指出的问题、大气国控点周边三公里区域、含有喷涂作业汽修企业、直湖港古竹运河区域的港口码头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注重条块结合,全方位抓好交通运输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