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09:26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8日下午,我委召开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评议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市九院、市二中医院、区卫生监督所、区疾控中心、区妇计中心五家直属单位分别上台作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通过开展述职评议,晒成绩,揭短板,评成效,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战大考,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为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区20周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驰而不息抓牢学习教育;常态化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继续深化基层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将党建品牌建设成为展示卫生健康形象的窗口,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加强党建文化内涵建设,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职责,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持续营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行业晴朗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