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主动作为 奋发有为 担当善为

——访新当选的滨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孙海东

发布日期:2021-02-06 10:05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我担任滨湖区人民政府区长,这是各位代表和滨湖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将恪守职责、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滨湖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以拼搏实干和实际成效回报滨湖人民。”2月5日,新当选的滨湖区人民政府区长孙海东发表履新感言。

     孙海东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恰逢滨湖建区20周年,他接过政府工作的“接力棒”,深感责任千钧、使命光荣。他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高品质美丽湖湾区、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建设中去,只争朝夕、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孙海东作出郑重承诺。一是坚定信念、永葆本色。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确保区委四届九次全会和本次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以滨湖发展为重,自觉对标江苏“两争一前列”和无锡“勇做排头兵”定位要求,勇立潮头、真抓实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抓落实,全力推动滨湖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三是矢志创新、锐意进取。当好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主力军,下好创新“先手棋”,构建发展“新格局”,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加强自主创新,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形成自身优势,把滨湖打造成为“太湖湾科创带”引领区和主引擎。四是践行宗旨、服务为民。用脚步丈量滨湖、用行动服务群众,深入一线调研,掌握一手资料,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滨湖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五是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自觉履行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规定,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

     孙海东表示,滨湖大地生机勃勃,滨湖人民淳朴勤劳。他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区人民,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谱写滨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