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

再获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0-12-18 16:34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近日,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再传捷报,被成功评为省创业示范基地。 

  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以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通过一流的规划、配套、服务,吸引全球范围内的集成电路设计、EDA服务企业进入园区,实现产业的集聚与规模化发展,现有落户企业200多家,包括中科芯、卓胜微电子、世芯电子、国芯微电子等89家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中心的青创营太湖学院基地深度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特质,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良好的孵化扶持平台,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基地目前孵化有新零售、新媒体、新文创、环境艺术等项目。 

  “创业孵化基地是推动和支持创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中心将继续坚持引导创业、服务产业、带动就业的理念,发挥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创园作用,依托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的人才优势,结合各方资源,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公共创业服务,培育更多优质创业项目稳健成长,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