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开幕 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在江苏无锡颁出

发布日期:2020-11-16 13:14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

      11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开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在开幕式上颁发,这也是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颁奖大会首次在无锡设计博览会上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辞,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出席。开幕式由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主持。
      据了解,此届无锡设计博览会为期3天,设立四大主题展馆,汇聚以小天鹅、中国中车、海尔创新中心、蔚来汽车、好孩子为代表的国内外参展企业及机构,总展览面积达到2.46万平方米。同时,此届无锡设计博览还升级搭建线上博览会平台,举办“创新设计论坛”“设计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增材制造创新论坛”三场高端产业论坛,力图做到让专业观众实现行业沟通、让观展公众感受设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