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夯实“双化”底子 打造“两新”特色

发布日期:2020-08-18 09:24来源:雪浪街道

  网易无锡网好传媒党支部是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内的首个“两新”党组织,也是互联网行业的党建新地标。8月14日下午,山水城范围内的40余名“两新”党组织“第一书记”来到网好党支部参访交流,网好传媒支部党员、网易无锡副总经理倪明翔接待讲解。

  倪明翔带领“第一书记”们实地参观了支部党建阵地,着重向“第一书记”们讲解了旧物博物馆中老物件的来历、背后的老故事,瞬间把大家带回到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在今昔对比中,大家感受到了时代的飞速发展和生活的蒸蒸日上,看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

  网好传媒党支部虽然开展党建工作才短短3个月,但是“双化”建设基础扎实,各项活动正常开展。支部党员也发挥媒体人的创新精神,独辟蹊径,用心打造城市会客厅、旧物博物馆等特色阵地,不仅为自身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也成为园区展示党建工作的重要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