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滨湖要闻

许峰要求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党建带工建 工建助产改

发布日期:2020-07-08 12:19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6月30日,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0年产改工作目标任务。区委书记许峰作批示,区领导陈烈蓉、范校军参加会议。 

  许峰批示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是党和国家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部署。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工人的有力支撑。要将产改工作融入党的建设大格局、纳入改革发展总盘子,形成“党建带工建、工建助产改”的良好态势;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个根本任务,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完善职业教育体系,不断提升职工能力本领,有效维护工人合法权益;要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完成产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技能素质提升、加强维权服务、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打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鲜活样板,推动改革资源更集聚、改革品牌更响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同发力、同推进、同落实的整体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