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0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2167 生成日期 2020-06-29 公开日期 2020-06-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机关事务 关键词 机关,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做好区委巡察的各项配合工作。

  推进情况:完成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期间提出的八项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工作;根据区委巡察组的反馈的问题,对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内设机构和职能进行了调整。

  2、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区级机关工作人员管理、车辆管控和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

  推进情况:积极做好滨湖区行政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进入区行政中心的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测温、验证“锡康码”工作。

  3、继续推进合同能源项目改造工作。

  推进情况:组织专业团队对区行政中心近三年用能现状进行分析,完成了区行政中心用能诊断工作;继续推动合同能源管理实施,做好区委党校、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同能源改造工程监管工作。

  4、组织实施上半年度行政中心消防联动测试工作,加强重点设备和变电所的巡查巡检,保障区机关两大院的正常运转。

  推进情况:做好区防疫指挥中心的各项设备保障管理工作,完成中央空调维保,水处理维保合同的内部招标和合同签订;清洗办公室空调风机260套,完成中央空调冷热源的切换及四号变电所两台高压柜,一台直流屏的更换工作。

  5、做好二号院食堂收回自办前的各项准备和交接工作。

  推进情况:完成了二号院食堂自办管理,完成人员配备及食堂物资保障等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细化各类工作流程。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