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20年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7 13:49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0568 生成日期 2020-03-27 公开日期 2020-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机关事务 关键词 机关,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一季度重点工作

  1、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区级机关工作人员管理、车辆管控和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

  推进情况:成疫情防控期间全区机关(企事业)人员及家属海外返锡信息摸排和报备工作;做好机关工作人员测温工作,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进入区行政中心的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测温、验证“锡康码”工作。

  2、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推进情况:积极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牵头做好全区行政办公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情况:按照《滨湖区行政办公场所专项整治方案》要求,与7个板块、9个外驻部门建立日常联络机制,组织各板块、单位对表开展自查,对区16个行政办公场所进行现场指导,发放整改通知函10份,检查发现安全隐患43个,完成整改9个。

  4、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委党校的合同能源项目改造及区行政中心屋面光伏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签订工作。

  推进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入施工改造阶段,完成了区委党校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公开招投标和区行政中心、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度能耗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

  5、做好二大院和老干部局重点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

  推进情况:3.完成两个大院中央空调维保、空调水处理外包服务两个项目的内部招标工作和18台电梯五方通话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