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热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23 13:04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随着疫情发展形势的逐步好转,前来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咨询的群众也越来越多。根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总体要求,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人员,及时解答每一个咨询问题。

  近日,忙碌有序的工作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申报人张先生前来“综合窗口”提交《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立项》材料,准备进行申报项目立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材料后,发现申报人把材料中的主送单位名称写错了,需要修改无误后才能够继续申报。在和申报人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该项目申报的比较紧急,希望早日获得立项批复。“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秉承着“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的理念,及时与相关审批科室协调,采取先申报后补正的方式为申报人解了燃眉之急。

  做到群众满意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即使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也绝不降低工作标准,及时为群众办理好每一件事,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