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三务公开 > 居务公开

蠡湖社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15:04来源:蠡湖街道

为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因复工发生进一步蔓延,近日蠡湖社区党委书记陈群、副书记陈燕等工作人员一行人对辖区商铺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蠡湖社区一行人对辖区内的商铺进行了基本情况摸排,详细查看了商铺体温检测、防疫消杀、来访接待等记录信息,对商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督促商铺负责人限时整改。随后来到商铺物业处询问复工员工健康审批表、对返岗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下一步,蠡湖社区还将不定期进行复查,督促商家落实防控责任,做实防控措施,确保营业期间无疫情发生。社区常态化检查工作的开展,严格把控了辖区商铺疫情防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