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 回应关切

新春招商“不见面”

发布日期:2020-02-19 10:01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如何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做好招商工作?连日来,区商务局集思广益,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

  招商人员积极采用新春问候、视屏互动、微信群聊等方式与在谈在办的项目加紧沟通对接,进一步掌握投资项目的动态和变化,在线洽谈合作细节和政策解释,通过“线连线”“屏对屏”“在线谈”等多种方法确保招商力度不减,保持在谈在办项目不失联、不搁置。同时,积极开拓招商渠道,委托专业第三方、行业商协会、经济合作组织等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地区就地开展招商,寻找投资意向客户。目前与上海福卡智库、深圳集邦投资咨询等专业机构进行深入合作洽谈中,进一步挖掘发现有效投资信息。

  该局还紧盯高端产业人才,争取聘请一批高端产业顾问。通过区发改、商务、工信、科技、科协等部门及各开发区、镇、街道梳理,初步推荐了一批高端产业顾问名单,既有无锡当地一些科研院所的领军人才,也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的院士和行业领军人物,一旦与滨湖达成产业合作,将对滨湖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带来强劲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