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二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0-00350 生成日期 2020-01-22 公开日期 2020-0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机关事务 关键词 机关,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工作计划

  1.牵头做好全区行政办公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做好春节期间两大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督查各派驻单位假日期间公务用车的使用管理和定点停放情况。

  3.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和恶劣天气设备设施保障管理,加强重点设备和变电所的巡查巡检,保障区机关两大院的正常运转。

  4.做好行政服务中心消防安全的相关整治工作;完成老干部活动中心污水排放管道、变电所和小食堂煤气罐改造方案。

  5.做好市场监督局和区委党校的合同能源项目改造及区行政中心屋面光伏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签订工作。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